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部 > 党建工作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2023年11月21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科研部党支部在图书馆6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王洁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