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部 > 党建工作 >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专题党课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05 点击量:

2023年11月5日下午,在图书馆6楼党员活动室,科研部党支部书记王洁艳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专题党课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王洁艳同志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通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凝心铸魂的思想自觉、坚决有力担当实干的行动自觉、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的时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动学院发展新时代新征程。

王洁艳同志要求要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重塑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政治立场,提升理论修养,科学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总书记的人民情怀。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