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部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量:

2020年4月1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严业超副校长主持,院领导梁德萍、林里泉、吴松、游伟东,各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教务科研处教师等二十多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

一、严业超副校长解读“创新强校工程”通知。

他主要从从考核范围、考核内容、工作程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提醒大家注意时间截点,工作做在前面,后面留有时间给领导审核,甚至修改。

 图片2.png

图为严业超副校长讲话

二、教务科研处负责人李祎同志解读“创新强校工程

李祎同志着重强调我院属于C类规划考核,数据统计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2020年5月30日前将有关材料报至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处。她还详细讲了总任务流程及时间安排,提醒各指标责任人,一定要注意认真研读各项指标的有关说明,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她同时对比往年自评得分和省厅打分,指出我院的失分点,提醒大家按时保质做好有关工作。

图片3.png 

图为教务科研处李祎同志讲话

三、各参与人员讨论环节

各参与人员积极讨论,各抒己见,尤其是院领导林里泉同志,他指出,我们一定要注意工作方法,正如李祎同志所说,要找到失分点,对标失分点,有针对性地下功夫,能现在补齐的短板,现在就补,暂时补不了的,就要在下一年提供支持,财力、人力、物力上的支持。

图片4.png 

图为副校长林里泉讲话

四、院长梁德萍发表讲话

她强调三点:一是本次会议规格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二是要盯紧条目,逐步完成。三是分清工作中的定性与定量的关系,区别对待各项工作。梁院强调:“所有责任人要重视起来,因为你们是各项指标的第一责任人。”

图片5.png 

图为院长梁德萍讲话

“创新强校工程”关系到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学院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希望全院教职工动起来,以各项指标的说明为基础,以失分点为抓手,以“赶考精神”应对,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   梁    阳

初审   李    祎

终审   卢庆芳

2020年4月17日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