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部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工作研讨会,对各机构承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任务(项目)的情况进行了全校统筹,并对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落实工作进行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梁德萍主持,各机构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png


 会上,科研部对各机构预承接任务的数量、投入金额进行了汇总分析,并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汇报。会议就承接任务情况进行了讨论,并确定申请承接任务29大项,就初步建设思路进行了研讨交流。

 梁德萍院长强调,《行动计划》的发布,标志着职业教育进入了提质培优的新阶段,各机构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各机构要认真领会“行动计划”的精神内涵,从学院自身发展、经费保障等情况出发,确定任务承接数量及预计投入经费。同时,要求各机构要以承接任务为抓手制定实施方案,通过三年的推进实施,形成高水平、标志性教学成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

 余义才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行动计划》的出台标志着职业教育进入提质培优新阶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牵引性。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各机构在会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国家职业教育方面有关政策文件的学习;二要尽快落实,各机构依据承接任务,尽快完成实施方案,着手开展相关工作;三要监督考核,建立任务推进实施、监督考核的有效机制,确保承接任务高质量完成。

 

                                                                         撰稿:梁  阳

                                                                         审稿:王洁艳

                                                                         终审: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