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
推动“双报到”,宣传部党支部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量:

为推动落实“双报到”活动落地出成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近日继续推动各直属党组织和在职党员持续深入村(社区)基层报到,全面建立报到党组织、党员信息库,为“双报到”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营造氛围。

宣传部党支部根据《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委员会进一步深化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双报告”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于2022年5月17日下午到城东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在城东社区党组织书记潘俊杰的指导下,在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谭伟群的动员下,全体支部党员积极认领志愿服务岗位,落实“服务清单”,各司其职、各尽所能,把“好心精神”融入“双报到”志愿服务中,融入到创文巩卫工作中,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切实做好街道环境整治工作,让“双报到”活动在基层“百花齐放”,让民众感受到浓浓的温情和暖意。


 

                   撰稿:吴文婵

                   摄影:邹银婷

                   审核: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