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点击量:

2022年6月27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组织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伟群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谭伟群首先领学了会议的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随后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谭伟群对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新职教法中主要的特色亮点,阐述了新职教法修订后产生的重要意义。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谭伟群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党员要继续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坚持理与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要率先垂范,永葆党组织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积极发扬军工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成效为学院“双高”建设添砖加瓦,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奉献力量。

图片2.png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撰稿:邹银婷

审核: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