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
党委专职副书记赴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7 点击量:

 

2022929日,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来到学院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宣传部部长谭伟群及部门全体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谭伟群首先从宣传部组织架构、工作职责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随后,吴文婵邹银婷、林泳分别从意识形态、舆情监测、宣传阵地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创建政治理论学习、思政育人工作、融媒体中心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每一名同志还结合负责工作交流了经验、提出了遇到的困难和工作设想。

    付四伟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了解了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他充分肯定了宣传部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了提出3点要求:一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完善风险防范化解有效机制。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要高度重视、落实落细,在舆情引导处置上完善机制、提高能力,确保各类阵地的正确导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导权。二要凝心铸魂推进文化建设。深入挖掘广茂健职院校训和优秀传统文化,凝练总结科教融合文化,让文化自信、文化认同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根本动力。三要注重实效抓好思政教育。深入实施“德融课堂”,探索“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夯实思政课教学质量,塑造学院课程思政品牌。四要创新出彩加强舆论宣传。宣传思想工作人员要深入践行“走转改”,重点围绕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等系列活动做好宣传,积极宣传我深化改革和先进典型,打造广茂健职院”精神家园,推动宣传工作“上层次、见水平、有特色”,努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

1665133602436.jpg

撰稿:邹银婷

审核: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