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点击量: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2023年4月18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聂玮同志主持。

会上,党员廖嘉文同志传达了4月3日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4月6日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刘小强同志谈心得体会。陈春花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石晓东同志谈心得体会。聂玮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2023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并根据《学院基层党组织2023年第二季度“三会一课”学习计划》《学院党支部2023年第二季度主题党日活动方案》,部署第二季度支部工作。

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对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党建引领意识;二是要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党支部书记聂玮同志总结指出,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剖析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折不扣落实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党政办公室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       

      撰稿: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校对:吴豆豆

                   初审:廖嘉文

                   终审:聂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