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量:

2021年3月25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副院长梁明进、各机构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梁巧文主持.

啊.jpg

                              图/大会现场

会上,梁明进祝贺学院师生在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是2020年我院成立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教辅机构,完善了创新创业激励和管理制度;二是深化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打造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团队;三是师生参赛积极性高,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成绩初见硕果。梁明进要求我院全体师生在总结第六届大赛经验的基础上,高度重视第七届大赛,提前谋划、广泛宣传、全员参与、精心组织,做好协同推进工作,加强重点项目挖掘、培育,提升项目质量,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和效果。

不.jpg

图/梁明进副院长总结我院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梁明进、教务部、学工部负责人分别为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金奖银奖铜奖团队颁发奖状及奖金,梁德萍为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省赛铜奖团队颁发奖状及奖金。优秀创新创业项目《“钰草蔓颜”——新一代洁养合一双丝皂》的项目代表为我们现场路演。洪嘉丽同学分享了此次大赛参赛经历和成长收获。

22.jpg

                                    图/梁德萍院长为省赛铜奖代表颁发奖状及奖金

 

33.jpg

图/获奖人员合影

梁德萍对2020年我院在“互联网+”大赛上取得的成绩和突破进行了肯定。梁德萍指出:“互联网+”大赛参赛成果已被教育部门列入多项考核指标,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是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梁德萍对学院筹备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提出了两个突破和三个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以“互联网+”大赛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广泛参与,精细组织;三是统筹资源,持之以恒,努力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有机融合,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人才。

44.jpg

图/梁德萍院长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发我院师生创新创业热情,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开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新局面。 

 

 供稿:翟丽君/陈思慧

                  摄影:谢善敏

                  审核: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