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创业计划书的撰写与路演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量:

2021422日晚,我院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赖新华作“创业计划书的撰写与路演”专题培训。学院副院长梁明进、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梁巧文、各系部教师出席活动。各系部有创业想法和意向的160多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赖新华从创业计划书框架与撰写技巧、项目路演方法、现场答辩要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与师生进行互动,为师生解决心中的疑惑。接着,赖新华分享了《维忆旅游文创产品有限公司》《黑水虻》多个获奖项目,使师生深入了解优秀项目的转化与创业过程。培训讲座结束后,我院师生激情高涨纷纷向赖新华提问,赖新华都一一做了耐心生动的解答。



此次培训适逢我院近期组织校赛遴选活动,它将有效保证创业项目的遴选质量,培养学生良好的创新思维,使我院师生更深入了解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为后续的规范、高效打磨项目提供理论指导,同时推动各类双创活动水平再上新台阶,实现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度发展。

图片5.jpg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