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政策宣讲进校园,就业创业添信心——广茂健职院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及“创客茂名”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就业创业政策,加强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的力度,帮助大学生更好的知晓政策,掌握用好政策,全面提高政策对就业创业扶持的精准度,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契合《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宣传发动,2022年5月9日,学院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及创业孵化基地宣讲会”及“第六届‘创客广东’茂名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一届‘创客茂名’大赛宣讲活动。茂名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林伯超企业代表以及学院院长梁明进招生就业部部长冯武强,120余名师生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巧文主持,同步在线直播。

1.jpg

 

图为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巧文主持

活动上,梁明进副院长介绍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强调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总结了我院参加“第六届‘创客广东’茂名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一届‘创客茂名’大赛”的情况,勉励我院师生努力在就业创业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将青春和激情挥洒在茂名的热土之上。


1653048032925174.jpg 

图为 学院副院长梁明进讲话

随后,茂名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林伯超为赛事作动员讲话,强调大赛对于推动我市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号召学生通过参赛切实增强创新精神、提高创业创新意识和锻炼创新创业能力。

1653048048677679.jpg

 

图为 茂名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林伯超讲话

随后,茂名百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彬和茂名印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伟健围绕着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及申请条件、创业孵化基地入驻方式及入驻意义、商业计划书的撰写细节等作了全面分析讲解。

1653048062632602.jpg

 

图为 介绍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1653048077927075.jpg

图为 介绍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要点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帮助更多大学生知晓各项促就业创业政策,鼓励更多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实践活动,有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1653048089563222.jpg

图为 合影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