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计算机实训课上机管理制度(暂行)
发布时间:2020-03-03 点击量:

1、上机前必须在计算机室外面排好队,经老师允许方可进入计算机室,并按安排的机号就坐。

2、上机时必须在指导老师安排下开关计算机,不得随意触摸任何设备,不得涂画设备。如属人为故意损坏设备的,除进行批评教育外,还要给予经济赔偿。

3、上机时注意爱护计算机及计算机室内的其他物品,只可使用铅笔,正确摆放学习用品。

4、计算机室不得携带与上机无关的物品以及储存设备。

5、下课前填写好使用登记,摆好凳子,经老师同意方可离开。

6、使用时,严格按仪器设备的操作规范操作;时刻注意仪器设备运转情况,一旦有故障,暂停使用,立即报告教师处理,并详细说明出现故障的原因;

7、使用结束,应按操作程序关闭电源,整理好仪器设备,摆放好凳子。

8、保持教室环境卫生,不得随地抛弃废物。不得将与上机无关的任何物品带入计算机教室。

9、计算计算机室卫生坚持每周打扫一次制度,包括计算机设备,由学校统一安排指定班级打扫。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