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组织开展网站建设维护培训课
发布时间:2020-03-18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提升学院官网建设水平,丰富官网建设内容,确保官网建设安全,2020年3月17日下午,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组织各系部、中心、处室的信息员开展了网站建设维护培训课,让信息员进一步了解如何对网页进行修改和更新。在培训课上,我中心陈冠廷老师讲解了网站建设的规章流程,进一步规范了网站的建设标准,以及对各下属二级部门栏目内容的调整。随后,各系部、中心、处室的信息员提出了网页建设维护中所遇到的问题,陈冠廷老师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与信息员们进行讨论,让信息员们了解了网页建设维护问题的解决步骤和网页建设维护的注意事项,今后,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将定期开展信息员网站培训课,以便更好的建设学院官网。



撰稿:戴杰玲

核稿:陈冠廷

终审领导:江燕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