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辅机构 > 实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院组织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5 点击量:

4月7日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组织召开了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议。院副院长梁明进、教务部、科研部、后勤保卫部、实训中心、各系部负责人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等共计60余人在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图为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中来自科技司、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清华大学的专家依次发言就建设现代化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高校实验室危化品全生命周期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和高校实验室安全风险管控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解读等多个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对我院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具有重要启示作用。

撰稿:黄婉仪

摄影:林海云

初审:梁小艺

终审:宋丽燕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