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辅机构 > 实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广茂健职院实训中心开展《民法典》物权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宣传学习工作,增强全民法治观念,5月18日晚上,实训中心对全体实验管理人员开展《民法典》物权篇专题学习。会议由实训中心宋丽燕副主任主持。

 image.png

(图为实训中心全体教师线上培训会议)


会上,宋丽燕对《民法典》物权篇的主要变化、物权法的基本原则、物与物权的基本概念以及物权变动等章节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宋丽燕强调,一是要以学习民法典为契机,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健全完善制度。二是要加强学对《民法典》物权篇基本知识的宣传;三是要注重学以致用,不断增强法律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四是要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image.png

(图为宋丽燕为老师做《民法典》培训)


撰稿:李林恩

初审:梁小艺

终审:宋丽燕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