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22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仰、增强党性,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促进各项业务工作,2022年9月23日 继续教育学院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茂南区山阁镇烧酒村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山阁镇烧酒村是革命老区,也是省“红色村”党建示范村。烧酒村有着光辉革命传统,在抗日战争时期组织成立了烧酒村抗日游击队,在烧酒小学(原名崇礼小学)成立了茂南抗日武装独立大队,烧酒村涌现了很多革命烈士。

 图片1.png

图为支部成员在茂南抗日武装起义陈列展馆门前合照

当日,党员们参观了烧酒村的茂南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烧酒起义旧址碑亭等革命史迹,在党支部书记李祎的引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烧酒村的红色革命故事,观摩历史文物,现场接受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了解茂南革命先烈和先辈们为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不怕牺牲,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同时了解党和政府高度重视老区建设,通过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使老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极大改善,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2.png

图为支部成员在茂南抗日武装起义陈列展馆馆内合照

 

图片3.png

图为支部成员在茂南抗日武装起义陈列展馆内参观学习照片

在烧酒村建广场红色入党誓词雕塑前,支部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支部书记李祎领誓,全体党员们举起右手,庄重地向着党旗宣誓,将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切实肩负起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拼搏进取、开拓创新。

图片4.png

图为支部党员在烧酒村建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从一个个红色故事、从一个个革命历史、件件红色文物中,感悟到了当年革命先烈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革命岁月与革命先烈甘于奉献和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自信和信念在工作中要更加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接受思想政治洗礼,通过学习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促使党员们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不断锤炼党性思维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