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党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 ——护理系教师党支部上党课


   

     2022年5月24日下午,护理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护理系党员活动室上党课。由支部书记彭海波同志授课。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彭海波同志讲授党课

 

彭海波同志以《三尺讲台守初心  立德树人勇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彭书记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阐述:一是坚定信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二是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听党课,做笔记


党课上,彭海波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在享受党的惠民政策,用自己的辛劳创事、创业的同时,必须记住党恩、感谢党恩,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同时,更应该为自己的党员身份而自豪,要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服从党的号召,学习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和大无畏精神,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光辉形象来之不易,切实增强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做到:一要心存感恩,做到爱岗敬业。爱岗才会敬业,只有爱岗敬业才会无怨无悔做出无私奉献。二要甘于奉献,坚持锐意进取。树立奉献意识,规范自己追求利益的行为,自觉维护和发展集体利益和国家利益。三要守初心,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不忘信仰之心,对教育事业负责任,不忘敬畏之心,对教师称谓敢于担当,不忘仁爱之心,对学生关怀备至。四要立德树人勇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们的岗位看似平凡,实则光荣而伟大;我们的使命,事关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未来。

 

撰稿:陈玉婷

2022年5月24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