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学生工作 > 班级管理 >
2017级护理系护理八班“两会”活动

 班级活动是加强班级凝聚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强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友情,也是优秀班级建设的有效途径。2017级护理8班于2018年6月20日开展了“班助欢送会”和“班会”的两会活动,本次展开以“手牵手,心连心we are family”为主题的班级烧烤活动。

本次活动以烧烤为载体的形式展开了“班助欢送会”和“班会”,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通过纸牌游戏、你猜我画、数字抱团等游戏对同学们进行了有效的“破冰之旅”,彼此之间都进行了语言、行为方式的表达与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认识,在最后会上班助叶翠琼发表了讲话:“很荣幸作为你们的班助,也很感谢你们,你们的到来使我不敢放松自己,你们的到来是我迫使自己一定要进步。作为你们的班助,你们的成长,也促使了我的成长,真的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们,并且有幸作为你们的班助,你们的成长你们的快乐是我的幸福,希望我们同学们日后会更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把优秀的班级文化继续传承并发扬下去。

通过本次“两会”活动,同学们反馈热烈,活动中不但促进了大家的凝聚力、相互交流同时同学们也学习到了不少课堂之外的知识。

1530239613105380.png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