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
“高校+医院”深度合作 携手共育医学人才

——广茂健职院副院长梁明进一行走访三家医院开展产教研融合工作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开拓学院实习生实习、就业岗位,深化医校合作,2023年2月9日-10日,我院副院长梁明进带领临床医学系副主任彭海波、护理系负责人刘波等一行,走访了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佛山市南海区中医院)、汕头市中医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汕头医院)和揭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揭阳市榕城区中心医院)。

梁明进副院长一行分别与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佛山市南海区中医院)、汕头市中医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汕头医院)和揭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揭阳市榕城区中心医院)开展了深入的调研与探讨,就学院办学定位、专业优势、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岗位等展开合作交流。梁明进在调研会上指出,学院拓宽办学渠道,向社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医学人才,提升办学声誉,各大医院则可以推动更多临床学科的发展,加快粤西粤东培养更多的高水平医学人才,为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各医院表示,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共同探索高校和医院联合培养、产教研融合,实现学校、医院、人才三方共赢的高质量育人的局面,为健康广东、健康湾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图为2月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梁明进一行在揭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深入交流)


 

(图为2月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梁明进一行在汕头市中医院开展深入交流)


(图为2月1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梁明进一行在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深入交流)


此次学院与各大医院的合作,是医校深度融合的一次尝试,也是培养高层次医学人才的关键步骤。接下来,学院也将紧抓机遇,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实现更高跨越,促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图为调研团队与医院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彭海波

图片:何志权

核稿:梁妙荣

终审: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