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专业文化 > 专业交流 >
交流学习,共谋发展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专家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为加快教师成长速度,加速学校管理和建设进程,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形成共同进步,使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2020年7月2日,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护理系总书记石军、护理专业学科带头人梁红梅主任来我系指导工作。在梁明进副院长、组织人事处负责人游伟东、教务科研处负责人奚义宁、护理系主任李燕飞、综合科办公室主任熊海燕、护理系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老师们的接待下,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护理系总书记石军、梁红梅主任等专家在会议室里进行了此次护理学专业建设与学生管理经验分享交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723192622_副本.png

图为 梁明进副院长正在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梁明进副院长、组织人事处负责人游伟东、教务科研处负责人奚义宁等代表我院对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帮扶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梁明进副院长首先向四位专家介绍我院的发展情况、教学机构、学生规模、师资力量等方面。梁明进副院长指出,我院与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长期保持密切联系,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在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思政教育等多方面一直走在前列,很多管理思想和模式值得我院学习。随后,组织人事处负责人游伟东、教务科研处负责人奚义宁从学生管理工作、实习工作安排、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内容与专家们进行针对性的深入交流与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7231926221_副本.png

    图为  李燕飞主任介绍护理系目前情况


此次经验交流座谈会是两校师生难得的工作经验分享与切磋的机会,大家毫无保留地分享经验、探索问题,共谋未来发展。随后,我系李燕飞主任分别从实训基地的建设、学生技能竞赛、课程标准、以及校企合作等存在的问题向专家进行提问,石军书记、梁红梅主任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使我校每一位教师都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007231926222_副本.png

  图为  李燕飞主任就护理学专业建设问题向帮扶专家进行请教


在此次经验交流座谈会上,石军书记、梁红梅主任将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课程体系、课程规划、学生管理以及教师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我系全体教师进行面对面探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启发,取长补短,会议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007231926223_副本.png

图为  石军书记分享学生管理工作经验

 

微信图片_202007231926224_副本.png

图为  梁红梅主任分享专业建设经验


“智慧是石,若以谦虚镶边,便会更加灿烂夺目”。通过此次的经验交流座谈会,有效促进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对于共同探讨办学经验、促进校际之间的协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取长补短,在交流实践中共同促进、共同发展。在会议的最后,李燕飞主任针对本次经验交流座谈会进行总结发言:“感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石军书记、梁红梅主任来我系指导工作,相信本次的交流座谈会能为我系今后护理学专业的发展以及学生管理工作更好、更有效率的开展作出十分有益的贡献。同时,我们也期待着,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开展学习工作交流活动,增进地区高校间的相互联系与共同发展机会。”

 

撰稿:吴志敏

                                               初审:熊海燕

   终审:李燕飞

2020年7月3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