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党建工作 >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月28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奚义宁主持。

支部书记奚义宁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二十大主题、社会变革、历史地位、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进行解读,给党员们上了一节专题党课。

图为支部书记奚义宁讲党课.png

图为支部书记奚义宁党课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科学谋划,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结合思想悟、厘清模糊认识,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实践,努力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体会深刻,纷纷表示要立足新形势、新发展,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线,以牢记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撰稿:黎桂仙

                                                初审:黎桂仙

                                                终审:奚义宁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