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党建工作 >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量:

3月1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教学楼C307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建业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图为支部书记吴建业对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内容分为三大部分。一是支部书记吴建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党员明确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目标、重大政治任务及相关要求。二是组织委员黎桂仙引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指出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努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三是宣传委员吴斯娴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提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初心,进一步增强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图片2.png 

图为组织委员黎桂仙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

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


图片3.png

图为宣传委员吴斯娴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本次会议的召开,党员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内容更加入脑入心,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同时,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我们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要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贯彻落实健康产业发展而团结奋斗!

 

撰稿:吴斯娴       

初审:黎桂仙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