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教学科研 >
基础医学教研室组织召开医学机能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基础医学教研室在图书馆5会议室召开了医学机能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论证会。学院副院长梁明进、基础医学教研室相关教师、基础医学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陈小芳主持。

图片1.png 

图为医学机能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会上,成都泰盟软件有限公司的岑经理从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阐述:一是建设背景;二是虚拟仿真技术类型;三是建设内容;四是校企合作。为我院的医学机能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提供了三套建设方案,并逐一讲解了三套建设方案。

演示结束后,梁副院长与在座的老师们就如何建设医学机能虚拟仿真实验室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并提出相关问题和建议。

最后,梁明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根据基础医学课程所要开出的实验需求来选取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特别是要优先满足临床医学专业的课程实验需求;二是要建设医学机能虚拟仿真实验系统,学生既可以在实验室里沉浸式使用虚拟仿真教学系统进行学习,课后也可通过电脑、手机等方式登陆该虚拟仿真教学系统来学习,实现随时随地学习,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与自主性。

 

撰稿:黎桂仙       

初审:陈小芳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