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体育教育 >
我院召开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量:


     11月20日,我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足球场内隆重举行。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经过学院运动选手们在运动场上积极拼搏,和紧张激烈的比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学院全体师生迎着煦暖的阳光,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姿态迎来了首届田径运动会。我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由学院负责人杨云同志致开幕词。运动会在杨云同志的欣切寄语下拉开了激烈拼搏的序幕,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不息的运动精神成为了我院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梦想而拼搏的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运动会开设的比赛项目包括男女子100米赛跑、200米赛跑、400米赛跑、800米赛跑、1500米赛跑、4x100米接力赛、跳远、三级跳远、跳高和实心球等比赛项目,将近1907人次参加了竞赛。运动员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高职组团体总分第一分别由女子健康营养联队和男子18康复队获得。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的田径竞技水平得到充分的发挥,其中高职组18康复1班的张明富同学也以11秒04的优异成绩创造该学院高职100米的记录,中职组17护理1班吕子建同学在100米短跑比赛中以10秒99的优异成绩轻易夺冠。

    我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不仅体现了学院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情,也是我院领导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11月21号下午的闭幕式标志着本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我院领导对此次运动会进行了高度评价和总结,表扬了全学院师生和运动员努力为本次运动会所做的贡献。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展现出以“健康”命名的高等院校的该有的光芒,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推动了我院体育事业和学院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既承接2018年学院发展以“立德树人”为主线,推动我院发展为动力的主体发展路线,也寄予我院今后发展必将继往开来,创造新的辉煌。学院师生也将在下一届田径运动会上,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和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把田径运动会场上的激情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创造出人生的新篇章。

 


                                                                                                                                                     

                                                                                                                            撰稿:付爱丽

                                                                                       审稿: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