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新闻动态 >
我院组织参加2021年广东省学校美育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8 点击量:


4月8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2021年学校美育工作视频会,会议由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健生主持。我院梁明进副院长、教务部部长、团委书记、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在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观看了本次视频会议。

 

图片1.png


1 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经验交流。广州市教育局、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七个美育工作示范单位分别对各自学校的2020年美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美育工作进行了精心的部署。二是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康天东调研员对2020年度全省美育浸润行动成果进行总结,并就2021年美育浸润计划进行部署。三是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总结了近几年全省学校美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下一步全省学校美育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图片2.png


2 梁明进副院长作工作指导

会后,梁明进副院长就我院2021年美育工作进行了精心的指导,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十四五”美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为美育教育教学改革注入新动力

 

                                           撰稿:陈朝莹

                                           初审:卢庆芳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