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从中共党史看共产党人的初心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根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

2020年12月8日晚19:30健康管理与促进新党支部、药学系党总支及医学技术系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共113名同志在教学楼C栋101室参加“从中共党史看共产党人的初心”的主题党课培训讲座。本次党课培训讲座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梁德萍院长主持,我系入党积极分子32人准时参与党课培训。

梁德萍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年艰辛与辉煌。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史教育,让我们时刻谨记着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

1608714449975055.png  1608714449266559.png

(图为梁德萍院长为我们讲解党史

随后梁院带领积极分子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全体积极分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通过回顾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不断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价值理念。不断提高自我修养的同时树立良好形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规范言行,遵守政治纪律。 

1608714511824232.png  1608714511176921.png

(图为梁德萍院长带领积极分子们学习党史精神

  通过此次党史党课培训我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年的艰辛与辉煌;充分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要怎么做到不忘初心;还有作为医学生,该如何坚守初心。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撰稿:谭楚婷

排版:麦伊轩

核稿:黄  

审核: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