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量:

为总结上学期的工作成效,全面部署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我系全体教师于3月15日在教学楼C403办公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活动由张锡红主任主持。会上,各组长汇报了上学期收集资料的情况,就上交材料格式命名不规范、正文字体不统一、表格变形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其后,由康复治疗技术、健康管理、中医养生保健、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进行实训周安排情况汇报,教师们就外聘教师时间难确定、实训周安排如何与“1+X”考证相衔接、实训周能否转变为技能竞赛周等积极建言献策,碰撞出思想火花。

党务办主任黄翔对19级就业情况、20级实习情况以及20、21级创新创业情况等进行了综合汇报,各辅导员对在校生管理问题、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报告。张锡红主任督促各方要严格把控校园防疫形态,积极落实学校的防疫措施,不可有松懈情绪,辅导员要做好未返校学生的安抚,跟踪其上课、学习、考试情况,切实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

科技是发展的第一生产力,本次教研活动还进行了系部在研课题的开题报告活动,包括1个课程思政示范团队、3门课程思政示范课,1个课程思政示范教改项目、1个校级在线开放精品课程的开题报告。开题报告会上,课题主持人集思广益改进课题设计,收获了丰富的科研经验。

1648539598836044.png

图为我系课程思政示范团队成员于开题报告活动合影

张锡红主任就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布置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张主任表示本学期要重点完成创新强校工作,迎接高等职业院校的质量评估,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完成系部工作的同时,不忘充实自我,提升个人教学素养及科研素养,争当时代先锋。

最后,由阮竞锋书记总结讲话。阮书记表示,希望各位教师严格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紧绷一根弦,当学生、群众、全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要主动担当作为,不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

撰稿:彭超华

排版:麦伊轩

初审张锡红

终审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