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临床医学系 > 系部新闻 >
青春赴盛会,团代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2-12-28 点击量:

——共青团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2022年12月27日下午16时,共青团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召开。大会由团总书记陈咏嫦主持,临床医学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陈应娟、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子珺、临床医学系党务办主任郭清燕、临床医学系党总支部组织员何姹琅及67名团员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图片4.png

(图为大会主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的第一项议程,由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应娟致辞,她在讲话中强调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以此次大会契机认真学习团章,严格要求自我,有敏锐清醒的政治头脑、无私奉献的思想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明确自己的职责和承担的任务,齐心协力把临床医学系团委建设成服务青年的有效平台,并预祝本次团代会圆满成功。



(图为陈应娟主任发言)

接着,大会的第二项议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子珺宣读《关于同意共青团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总支部委员会建制调整批复》。她指出,建制的调整意味着团组织的进入了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各位代表能够发挥好自己民主权利,选举出新一届团委干部班子,同时,也祝愿新一届团委干部班子能带领临床医学系团委走向更好的未来。

图片2.png

(图为杨子珺书记发言)

经过充分酝酿,参会成员们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出共青团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陈咏嫦、何姹琅、黄彬、林雨萱、周澎栋。其中,陈咏嫦为团委书记,何姹琅为教师兼职团委副书记,黄彬、林雨萱为学生兼职副书记。

新任团委书记陈咏嫦在履新发言中指出,委员会委员要做到“加强学习,做服务型团组织”、“加强履职,抓好团委自身建设”、“加强沟通,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三点工作要求;并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临床医学系快速和谐发展,贡献青春和才智

图片1.png

(图为陈咏嫦老师发言)

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合唱中圆满落幕。此次大会号召全体团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行动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中谱写共青团壮丽华章。

   撰稿:彭思娜

   编辑:陈威霖

  责编:刘凯韵

校对:李想

   初审: 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