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创新创业大赛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落实我校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以创业带动就业,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于2023年3月28日至29日举办了临床医学系“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图片10.png

(图为评委老师在听讲学生作品)

本次初赛共入围了31组作品,评委老师为临床医学系的杨嘉浩老师和邱志昊老师。比赛将采用“5+3”的模式来进行,首先各队伍的主讲人进行5分钟的项目演讲,然后进入3分钟的答辩环节,本环节评委将会提问项目相关问题,由队伍进行回答。

 图片9.png

(图为队伍全员在进行答辩)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已在候场区整装待发,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的开始,各队的主讲人都依顺序上台为评委们介绍了自己的项目,而后也详细、认真的回答了评委老师们的疑问。他们的演讲迸发出独属于青春的激情与朝气,在校园这个独属于青春的舞台上书写他们绚烂的篇章。

 图片8.png

(图为队伍主讲人在进行项目演讲)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不仅使学生们能够增长智慧和才干,也为同学们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平台,深入了解创业道路的具体流程与需求,提高我国大学生的创新水平与创业能力。期望同学们的作品不止于想法,而是能够落地汲取养分,开花结果。

    撰稿人:崔艺欣

                摄影:谭森宁 李施桦 邓秋怡

  排版:陈威霖

  责编:刘凯韵

校对:李想

  初审: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