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第一届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量: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在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我们欢聚一堂,新的起点,新的目标。

经历了紧张的一二轮面试,我们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的招新圆满结束啦!为了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促进成员之间的交流、加深对各部门工作的了解,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于2020.11.24下午16:30在护理楼101举行第一届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迎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临床系学生会、临床系党政办主任兼辅导员郭清燕老师。 

1.jpg

图1: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迎新大会

此次大会共有五项议程:一、欢迎新成员;二、了解规章制度;三、各部门部长发言;四、游戏环节;五、郭清燕老师发言。

为了让成员们相互认识,同时也为了让成员们更好的融入我们临床系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大家庭,首先,由我们团总支副书记范嘉凤介绍各位新成员。

2.jpg

图2:团总支副书记范嘉凤介绍新成员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为了让我们临床系学生会和团总支成员更好的工作,规章制度是必不可少的。执行主席张佩樱宣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规章制度

随后,各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为新成员们介绍部门的职能,并给予新成员在工作以及学习上的寄语,希望在临床系这个大家庭里,我们能共同学习,互相促进。

3.jpg

图3:执行主席张佩樱宣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规章制度

最后,郭清燕老师为我们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进行工作上的指导。郭清燕老师强调,作为团总支、学生会的一员,我们政治性要强,觉悟要高,思想和行为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我们每一个人的言行举止都代表着我们临床系,以自身为榜样,谨言慎行;纪律方面,郭清燕老师强调,我们的纪律要严,注意着装,听从组织安排,有问题应及时反馈。

4.jpg

图4:辅导员郭清燕老师进行工作指导

同时,郭清燕老师指出,每一个成员业务要精都要精,对自己的工作要尽力做到最好,不断提升自己。心胸要开阔,乐于接受来自他人的意见,并且要树立服务同学的意识,乐于付出。郭清燕老师也对我们每一个成员给予厚望,希望大家不仅在提升能力的同时,保证自己的学习不受影响。相信在郭清燕老师的指导下,我们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一定会越来越好!

祝愿我们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越来越好,希望我们每一个成员都能在这里成长,找到自己的目标。未来需要我们每位学子一起努力,共同筑就美好明天!

“只要慢慢爬,每天朝目标接近一点,总有一天会抵达的。”

5.jpg

   拍摄:蔡嘉欣

   编辑:杨宛翎

   责编:郭清燕

   校对:陈鹏飞

          初审:郭清燕 吴小清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