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乘势而上,聚力前行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量:

                               ——临床医学系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迎新大会

为了让新进的成员更好的了解团总支学生会,促进成员之间的交流,加强对各部门职能的认识,临床医学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2日晚召开了临床医学系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迎新大会。参会人员有指导老师郭清燕,临床医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1.jpg

图1:书记主席团发言

会议伊始,书记主席团发言。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新成员提出了要求,提到新成员是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强有力的核心力量,希望他们能在组织里茁壮成长、学有所成。为了让新成员们更好的认识各部门的职能,加深对团总支学生会的了解,各部长依次上台为新成员们介绍部门职能,并且希望新成员均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自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jpg

图2:书记陈春潮宣读规章制度

紧接着,由团总支副书记吴钥、学生会主席廖乾富分别介绍团总支和学生会的新成员。让成员们相互认识,同时也让新成员们更好的融入我们临床系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大家庭。此外,团总支副书记陈春潮就干事要求及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一个有凝聚力的集体,纪律严明是必须的,制度必定是健全的。

3.jpg 

图3:指导老师郭清燕致辞

最后,指导老师郭清燕对团总支学生会的纪律及职能作了要求,作为团总支学生会的一员,要内练素质,外树形象,懂礼貌,讲文明,敬师长,注言行,穿着大方得体,展现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成员应有的风采,各部门团结协作,打通交流渠道,成为师生之间的纽带,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还强调,要全面加强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培养,这不仅是每一位成员不断提升自我的关键,也是一个组织强大的核心。

 

4.jpg

图4:团总支、学生会集体合照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临床医学系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给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使新学期的临床医学系扬帆起航,争取更加辉煌的成绩。希望各位新干事牢记郭清燕老师的谆谆教诲,努力为临床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壮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黄宇景

  责编:梁嘉丽

校对:李想

  初审: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