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结奋进,开拓创新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量:

 ——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全体干部培训会议

为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树立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的优秀形象。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于2023年3月22日在医技楼102教室对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出席此次培训会议的领导有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陈咏嫦和指导老师刘凯韵。

 图片4.png

(图1:参加此次会议人员大合照)

会议伊始,主席黄永吉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过去的工作做出总结,指明过去工作的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法。其次,由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介绍部门职能,让学生干部们更好的认识各部门的职能,加深对学生会工作的了解,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做详细规划。

 图片3.png

(图2:主席黄永吉发言)

紧接着,由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陈咏嫦发言,一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要以饱满地热情投入工作中,同时要注意学习,提升个人修养和能力,注意沟通交流和团队协助。二提出“一个学生干部应该具备‘三性’——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三高’——高标准、高要求和高效率;‘三心’——服务之心、细心和耐心”。三以服务同学为工作核心,以创新务实为指导思想,共建优秀学生会干部团。

 图片2.png

(图3: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陈咏嫦讲话)

最后,临床医学系指导老师刘凯韵做总结讲话,对团委书记陈咏嫦的讲话表示充分的肯定,谈到学生会好比作一个“小社会”,自己曾经作为学生干部,在其中学到了许多社会的知识受益匪浅,表示学生干部们未来能在这里更好的提升自己,完善自我。紧接着在主席黄永吉宣读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的规章制度落下帷幕。

 图片1.png

(图4:临床医学系指导老师刘凯韵讲话)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做不惧千万事。在新的一学年里,相信在系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一定会更加明确自身的使命和任务,知晓进发的方向,力争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助力临床医学系高质量发展。

  撰稿:梁城玮

         摄影:林翡雅 丘金昊

  排版:孔舒婷

  责编:刘凯韵

校对:李想

  初审: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