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学生工作 >
榜样的力量(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人物专访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量: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他品学兼优,思想上进,勤勉笃行,积极参与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成功获得了一系列优秀成绩,在一路拼搏的过程中,荣获2021-2022年国家奖学金,在当代新青年中起到引领作用。本期,将带大家走近2021-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程信。

人生格言:越努力越幸运。



图片26.png


21药学1班 程信

个人荣誉方面

1、2022年“学院杯”足球比赛第一名;“趣味杯”足球比赛第三名

2、2022年“百源堂杯”营销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3、第四届校运会团体奖第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8*50

米第四名、1500米第八名

4、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多个项目获药学系、医学技术系、护理系优秀奖;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获医学技术系二等奖

5、2021、2022年第六、七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6、2022年获“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公益活动优秀公益志愿团称号;获“遥寄祝福”活动参与证书

7、2023年获优秀共青团团员称号

8、第五届校运会400米第七名、800米第四名、1500第五名

9、2021-2022年获十大茂健之星的“学业优秀之星”和“体育之星”

10、2021-2022年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

 

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他刻苦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目标明确。成绩在全校名列前茅,2021-2022学年学业成绩位列全系第一,具有专研精神、解决问题的能力。利用课余的时间涉猎各方面的知识,增长见识,获得1+X药品购销证书、在2022年“百源堂”营销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图片27.png 

 

实践方面

他认真负责、尽心尽责、无私奉献,他作为一名院学生会学习部和国家资助管理中心的成员,在平时活动中,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在校外积极参与各项志愿实践,奋勇前进。

                                               图片28.png 

生活方面

在生活上,热爱体育,积极锻炼身体,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取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在第四届校运会获得团体奖第六名,8*50米第四名,1500米第八名;第五届校运会400米第七名,800米第四名,1500米第五名。在性格方面,他意志坚强,不断坚持自己的追求,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图片29.png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见贤思齐,砥砺前行,不断进步。

撰稿:梁成就

排版:余绮岚

责编:黄海花

校对:赵淑敏

初审:梁嘉丽

终审:于海帅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