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学生工作 >
榜样的力量(三)——大参林奖学金获得者人物专访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量:

榜样是一面坚定信念的旗帜

是一面端身明心的镜子

更是一种催人奋进的力量

在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群人

勤奋好学,积极向上

孜孜不倦

通过自己的努力

荣获2021-2022年度大参林奖学金

即刻起

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

见证他们的荣誉之路



图片30.png


21市场营销 李桢淳


大参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

座右铭: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个人荣誉方面

1、2021—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21—2022年校内二等奖学金;

3、2021-2022年大参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

4、第四届校运会女子“100米第一名”并破校记录,“200米第一名”“4X100第二名”

5、第五届校运会女子“100米第一名”“4X100米第二名”;

6、2022年“沙漠掘金”沙盘模拟对抗赛优秀奖;

7、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百源堂杯”三等奖;

8、药学系第一届篮球赛女子组第一名;

9、“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10、“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优秀志愿者;

11、2022年“十大茂健之星—体育之星”;

12、第三季广东省全民科学素质大赛三等奖;

13、药学系“大参来杯”排球比赛二等奖;

14、学院第一届“健康生活方式PPT”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15、药学系第二届篮球赛二等奖

 

个人事迹

自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学习成绩专业第一,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担任21市场营销班体育委员、宿舍长、药学系学生会执行主席,青春健康教育协会讲师团副团长。负责药学系篮球赛、药学系学生会招新、“唱响新生音,喜迎二十大”晚会、药学系排球赛、感恩励志PPT演讲比赛等二十余项活动的开展。同时开展青春健康同伴式教育讲座,宣传青春健康同伴式教育。

想对同学说的话

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起点,状态是干出来的,不是想或等出来的。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迈不开的心,累得熬不住的时候,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世界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只有不言弃,不放弃,坚持自己的梦想,心中有梦,路自在脚下。


图片31.png

21药学6班邓梦婷


大参林奖学金——学习标兵奖

座右铭:循梦而行 向阳而生

个人荣誉方面

1、2021—2022年度大参林奖学金——学习标兵奖;

2、2021—2022年校内等奖学金

3、2021-2022学年荣获“十大茂健之星”校园工作之星;

4、2021年12月荣获2021年校运会视频推文大赛三等奖;

5、2022年5月荣获药学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二等奖;

6、2022年5月荣获药学系团总支“优秀干事”;

7、2022年5月荣获药学系中药彩绘大赛三等奖;

8、2022年5月荣获2022年主题摄影大赛优秀奖;

9、2022年6月荣获广东茂名健康职业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10、2022年8月荣获第一届茂名市创客大赛“健康守护者”、“药食管”、“中风患者的“守护膏””均为50强优胜奖;

11、2022年9月荣获药学系“讲好茂名月饼故事”手抄报二奖;

12、2023年3月荣获药学系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个人事迹

邓梦婷是一名中专升大专的学生,她认为立身百行,以学为基,学习可以增智长才、厚德明志。在学习方面,她一直勤奋刻苦,在大学这个学习环境相对宽松,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的环境中,她并没有放松学业,而是有计划地学习专业知识和实践,认真学习课程知识,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专业成绩优异。

在思想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并勇于实践,以饱满的热情去参加各项活动,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在工作方面,担任药学系团委副书记、21药学6班心理委员和班级双创负责人,认真完成学院和系部传达下来的任务,开展了多项活动如药学系中药彩绘大赛、药学系药植园解说大赛、药学系十大歌手比赛等十余项活动。在组织内定时主持召开例会并关注各部员的思想状况和学习、工作情况,调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

想对同学说的话

当我们回头望去,所有的努力都会变成无价的财富,愿我们在最好的时光里都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去做有意义的事,学无止境,须知只有现在把我们必须做的事情做漂亮,以后才能做我们想做的事,愿我们都能不断成长,循着理想一路向前,乘风破浪!

青年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向善的旗帜。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肩,在创新创造中书写成长和担当,在矢志奋斗中践行责任和理想,锚定逐梦航向,扬起青春之帆。


撰稿:卢琳君

排版:余绮岚

责编:黄海花

校对:赵淑敏

初审:梁嘉丽

终审:于海帅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