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中职部 > 党建工作 >
基础教学(中职)部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08 点击量:


    根据学院总体部署,为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基础教学部支部于2020年9月1日下午3:00在教学楼B栋502开展党日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由吴建业书记主持,基础教学部15名党员全部参加。

image.png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由吴建业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共同领悟党教精神和研读教育活动内容,内容主要涵盖六大部分,分别为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民法典》中的第一章“基本规定”等。第六部分由宣传委员吴斯娴与各位党员一起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第三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最后由吴书记对会上学习内容进行总结和答疑。

    吴建业书记在教育活动中表示: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明确并贯彻落实党员教育培训内容,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新起点,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献身教育事业的力量,做好教书育人的引领示范作用。

image.png

经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面对祖国职业教育千帆竞发、百舸争流新形势,我们应当坚持以党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谋发展,全力打造高职教育品牌,树立高职教育形象,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和输送大批高素质、高技能优秀医务人才,助健康中国发展!



撰稿人:吴斯娴

审稿人:吴建


CopyRight © 2015-2017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