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教育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年新篇章,开展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1-01-06 点击量:

新年新篇章,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15午,基础教学(中职)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A601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今年1月份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会议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吴建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主席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吴建业书记希望党员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新年贺词中的新期望新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年新征程上继续奋斗,勇往直前。

    接着组织委员黎桂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激励各行各业劳动者奋进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作为教师的我们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立德树人,掌握教书育人的过硬本领,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吴斯娴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回顾重温了抗美援朝战争这段光辉历史,深刻认识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最后纪委书记谢为宇对我们这次主题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之年,我们党员同志一定要准确把握工作的职责定位,力争站位更高视野更宽,工作更具有前瞻性主动性,更加积极主动有效有为,努力开创新局面。支部在当前新冠病毒防疫战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邓少霞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0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