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教育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到中等职业教育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到中等职业教育部调研

2021317日上午900,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和组织和人事部部长游伟东到中等职业教育部调研。

image.png

余书记一行细致深入地了解中等职业教育部的学生管理和党建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中等职业教育部的招生、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学生管理和学生资助工作汇报。同时听取了中等职业教育部的党建工作汇报。余书记首先肯定了中等职业教育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然后和大家深入探讨了如何防范学生沉迷手机问题和如何干预学生心理危机等问题。最后余书记指示组建中职女子足球队,同时要求中等职业教育部要党政配合好,要分工合作,提高党建工作效率。

组织和人事部部长游伟东要求中等职业教育部要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工作人员要分工明确,班主任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然后就中职学生入党问题作明确的指示。

黎勋部长最后强调, 中等职业教育部全体职工要上下合力,团结一心谋发展,把余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落到实处。把中等职业教育部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好,力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李林恩

初审:黎勋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