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教育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领导严业超为联系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量:

校领导严业超为联系党支部上党课

521日下午,学院开办领导小组成员、茂名卫生学校副校长严业超在行政楼六楼的党员活动室为联系党支部——中职部党支部、行政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主题党课。

image.png 

严业超主要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拨乱反正任务的完成、农村改革、创办经济特区和改革开放的起步、党的十二大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展开、党的十三大和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确立、国防战略的调整、“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外交方针政策的调整、经受政治风波的考验和智力整顿的完成、邓小平南方谈话十个方面对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创造新世界。在讲解过程中严校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在座的党员生动地讲述了“富起来”的这段历史。他的授课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同志。

image.png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只有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撰稿:邓少霞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