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共同成长”班主任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点击量:

“凝心聚力,共同成长”班主任总结大会

2021114日下午两点四十五分,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中职部在教学楼A601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

首先由各班主任对本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班主任们有的与大家交流如何与家长进行沟通;有的与大家分享了班级班干培养的心得;有的与大家交流如何了解学生,亲近学生,做好问题学生的心理工作;有的分享如何做好住校生的各项防疫工作......班级管理中很多优秀的做法都值得大家借鉴。

image.png

中职部党支部书记吴建业对中职部全体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与个别表扬,也详实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下学期优化的方向。同时吴书记特别强调各班主任在假期期间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宣传,继续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

这次总结会既是本学期工作阶段的小结,又是新学期工作的起步,相信班主任们定会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邓少霞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