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领导严业超一行到高州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学院领导严业超一行到高州校区调研

317日下午,学院领导严业超ˎ教务部负责人奚义宁ˎ学工部负责人吴双江和中等职业教育部负责人黎勋一行到我院高州校区开展调研工作,高州校区主要负责人ˎ学生科科长ˎ实习科科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高州校区主要负责人ˎ学生科科长ˎ实习科科长和教师代表汇报了高州校区2018级学生在医院的实习情况,2019级在校生的教学、学习、生活情况,并介绍了2019级学生的实习安排的准备情况。

严业超充分肯定了高州校区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亦阐明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主要目的,并就学生实习安排问题严业超提出了两点建议:一.由于理论教学周的缩短,建议学校多与实习医院沟通,要求医院在实践教学的同时加强理论教学;二.做好实习跟踪工作,多与学生联系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

教务部、学工部和中等职业教育部负责人分别对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image.png 

(图为调研会议现场)

会后严业超一行深入到教学楼、学生宿舍和学生饭堂调研,并与学生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学生要好好学习,不忘医学生的初心,为卫生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图为深入教学楼、学生宿舍和学生饭堂调研情况)

 

撰稿:邓少霞

 

初审:黎 勋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