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等职业教育部创文巩卫简报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量:

中等职业教育部创文巩卫简报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为响应茂名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号召,中职部一如既往进行创文巩卫工作。

中职部在吴建业书记,葛林吴超翔两位老师等组织下,各班严格遵照创文巩卫工作常态化要求,每天做好区卫生清扫工作,确保区干净整洁的环境。

image.png 

班主任早上检查公区照片

中职部各班级同学每天早上7:30分前清扫班级相对应的公区,并且课间安排相应的人员不定时对公区进行保洁!同时每天早上8:20各班级班主任对自己相应班级公区进行卫生检查,实现“共做文明人,共创卫生城”的目标。

经过同学们的努力,花坛池更整洁了,校道的果皮纸屑减少……这是不少同学感受到“创文巩卫”的新变化。也许大家对“创文巩卫”的认识仍停留在打扫阶段,但其实创卫从每个人的身边早已开始;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等等,这些看似都是生活小细节,却也能为创卫出一份力。全民“创文巩卫”的号角已经吹响,并形成常态化,让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吧!

 

                                  

                                        撰稿:葛  林

初审:邓少霞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