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教育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表彰卫生班级集体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量:


关于表彰卫生班级集体的决定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展示中职部同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中等职业教育部管理制度试行方案》以及制定的《清洁区卫生评分细则》。通过学生会每天认真检查记录,月底统计、汇总,学生会生活部对各班级的教室、工区等地方进行检查考现按量化成绩评出先进班级。

中职部于2021年10月12日早上利用早操的时间对9月在班级中集中开展“创卫生班”的活动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班级进行表彰。根据考评结果,特授予20级护理1班等6个班级“流动红旗”锦旗。

20级:20级护理1班 20级家政服务与管理班 20级中医康复保健班

 21级:21级药剂1班 21级药剂2班21级护理3班

image.png 

图为葛林老师与授予“流动红旗”班级合影

希望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先进班班级学习,以受表彰班级为榜样,积极努力,克难奋进,争先创优;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再接再励,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为创建文明校园把校园建设得更优美、和谐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葛  

审核:邓少霞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