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教育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量: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中职学生入学教育,培养学生的国防意识和集体观念,锻炼学生吃苦耐劳的战胜困难、迎难而上的意志品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2021年9月26日下午3时中职部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军训在茂名市德育学校训练场召开动员大会,主席台就坐的领导有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开办领导小组成员、茂名卫生学校副校长严业超,茂名市德育学校校长罗干锦,茂名市德育学校副校长陈德宽,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中职部党支部书记吴建业,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中职部主任黎勋,茂名市德育学校军训处副主任崔昌大。

image.png 

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升完国旗茂名市德育学校校长带领全体学员宣誓,随后中职部党支部书记吴建业作了讲话,首先对参加军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对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对班主任和同学们提出了六点要求:1.,服从命令,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令行禁止2.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充分认识军训活动的重要意义,用高标准衡量自己,用严要求规范自己,绝不能存在拖沓懒散、敷衍应付的思想3.学习和发扬官兵的顽强拼搏精神和毅力,要不怕艰苦,克服困难,善始善终地完成军训任务4.树立严格纪律的观念,严格按照军训作息时间训练,有事请假,不迟到、不早退,无故不到者按旷课处理5.在军训期间要做到团结友爱,相互帮助,互相督促,共同提高6各班主任要帮同学之所需,解同学之所难,想同学之所想为同学们的军训提供一切有利条件最后预祝新生军训工作圆满成功!

image.png 

虽然军训动员大会落下了帷幕,但是新生们的军训才刚刚开始。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周军训中能够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邓少霞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