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量:

5月20日,我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回顾和总结学院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实现学院“十四五”各项任务目标开好头,起好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机构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1621871294(1).jpg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本党总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主要举措、所取得的实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回顾和总结学院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进行全面动员,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师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余义才指出,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市委书记袁古洁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肯定。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加强谋划,持续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迈实,取得丰硕成果,谱写新发展阶段的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是要继续加强组织,做到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全体师生、离退休党员和实习生;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将党史贯彻思政,融入课堂,利用好学习强国、党史公众号,做到线上线下结合天天学习;三是要继续加强领悟;四是要继续加强办实事,聚焦民生、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认真梳理问题清单,落实解决;五是持续加强创新,按照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避免出现“两张皮”;六是要继续加强宣传,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宣传阵地、简报、媒体等渠道宣传推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翟丽君

审核: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