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温革命史,弘扬爱国魂”——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革命遗址系列茂名党史微课堂视频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量: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访革命遗址,重温红色记忆。2022年11月15日下午14:40,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1205人集中观看“重温革命史,弘扬爱国魂”为主题的革命遗址系列茂名党史微课堂视频共13部。其中,教师27人在教学楼A405室集中观看,各班由团支部组织同学在各教室集体观看。引导临床医学系广大教师和学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寻找差距,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做忠诚、爱国、担当的好党员、好教师、好学生。

      1668691759995.jpg

     1668691771205.jpg

 (教师集体观看茂名党史微课现场)

    1668691785860.jpg

(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茂名党史微课现场)

 1668691802097.jpg

22级中医2班学生集体观看茂名党史微课现场)

1668691825258.jpg

21级中医1班学生集体观看茂名党史微课现场)

  cd53568ac5b5bb767b784ff1b0695a2.jpg

22级针灸推拿1班学生集体观看茂名党史微课现场)

82b2d65bd1fdbd56cf7f72e524c59f2.jpg

22级临床医学3班学生集体观看茂名党史微课现场)

 

茂名人民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茂名革命斗争历史源远流长。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茂名的革命英烈,为了人类的自由、民族的解放,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茂名党史微课堂视频专题宣传片,以视频短片的形式生动再现茂名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重温了茂名籍革命烈士邵贞昌、朱也赤、黄学增、黄平民、卢宝炫等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斗争、甘于为革命斗争流血牺牲的精神实质与信仰。通过深入学习,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洗礼。

观看完茂名党史微课堂视频宣传片后,在场的教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做到真正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应娟强调:临床医学系全体师生要以史铸魂、以史为鉴、以史明理,做好历史的接班人,不忘初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铸之于魂、践之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学院,为社会、为基层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  想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