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前往滨海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滨海新区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冼太夫人故里、吉达港码头、东华能源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部、粤电博贺电厂等地,追溯“好心”文化渊源,接受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领略茂名经济建设发展成就。

 1669109712738.jpg

1669109724975.jpg

 

在冼太夫人故里,党员们参观了冼夫人廉政文化教育展览馆、冼夫人文化宣传长廊、岭南圣母铜像,冼太夫人故里遗址,通过大量丰富的实物、图片、文字等资料缅怀中国巾帼英雄第一人冼太夫人的丰功伟绩,学习冼太夫人的勤政廉政思想,深刻感悟冼太夫人“唯用一好心”的精神内涵,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的洗礼。

 1669109745317.jpg

在东华能源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部展厅,大家深入了解了这个茂名建市以来最大民营工业项目未来的产业规划布局。在参观吉达码头、粤电博贺电厂等项目时,大家重点了解了我市亿吨深水大港的建设规划和临港产业建设成果,对粤电博贺电厂经各级领导干部接续奋斗终于成功投产、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感到欢欣鼓舞。

 1669109763413.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广茂健职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医卫类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何泽冠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