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职院与京澜科技集团一行开展元宇宙业务推广对接会谈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量:

11月22日下午,京澜科技集团董事长林国富、总经理梁维平、CEO陈泽生等一行在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麦哲伦的陪同下,前往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开展元宇宙业务推广对接。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副院长梁明进学院办公室、教务部、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图片1.png

图为双方会谈图片

会上,双方就元宇宙在学院党建、教育教学以及管理等应用场景达成了共识,表示根据医疗实习虚拟平台应用,共同开发应用软件,解决知识科普平台、多人协作系统、数字化实习室、沉浸式远程教学等实际问题,并率先在院使用。

据悉,京澜科技集团创始于2020年,是国内领先的 XRaaS ( XR as a Service )全栈式虚拟现实技术和服务提供商。该公司致力于专业研发虚拟现实技术和内容,自主研发的元宇宙医疗智慧云平台融合了 XR 虚拟现实、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不同客户提供 XR 医疗、职业培训、 XR 体验活动等虚拟现实服务,为客户带来最前沿的元宇宙技术应用,创造超乎想象的 XR 体验。

 

撰稿人:张超辉

初 审:谭伟群

终 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