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东科技出版社莅临广茂健职院开展学术共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量:

3月16日下午,广东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罗孝政一行3人莅临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开展学术共建交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副院长梁明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会议由科研部副部长王洁艳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7110540.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梁明进代表学院对广东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罗孝政一行人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近几年学院在基础建设、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317110532.jpg

图为学院副院长梁明进讲话

会上,罗孝政介绍了广东科技出版社的基本情况,讲解了出版社对出版论文的基本要求,鼓励学院教师积极撰稿投稿。并期待能在专业教材共建和有关学术共建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微信图片_20230317110606.jpg

图为广东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罗孝政讲话

最后,梁德萍就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讲话。梁院表示本次学术共建交流会举办的适逢其时,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了良好的铺垫。相信在广东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师生朝着“1+8+N”目标踔厉奋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30317110613.jpg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讲话

 

 

撰稿:龙丽帆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