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职院召开巩卫重点时段工作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量:

2023年3月21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时段工作研判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机构负责人及学院物业经理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1112829.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机构负责人就所属的创文巩卫重点点位及文明建设对接系部情况进行了汇报。宣传部、学工部、后勤保卫部、团委分别就文明劝导、志愿者安排、城东社区包联工作、校园内外卫生区域网格化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吴标副院长传达了茂名市创文巩卫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及茂名市教育系统创文巩卫办关于做好重点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部署。

余义才强调,各机构要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就创文巩卫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政治任务必须完胜;二要责任到人必须落实;三要创文巩卫必须并联;四要短期长期必须衔接;五要组织协调必须到位。

 

 

撰稿/摄影:邹银婷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