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职院召开教学机构党组织书记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量:

为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健全完善学院教学机构决策机制和整体合力,推进议事决策的规范化、民主化、科学化,更好推进教学机构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工作落地落实3月22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教学楼C40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教学机构党组织书记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组织人事部部长游伟东,各教学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2170214.jpg

图为集体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药学系党总支负责人于海帅、护理系党总支负责人黎勋围绕议事规则总则、议事决策范围、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议定事项执行与监督以及附则等内容分别就《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委员会教学机构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教学机构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学习,并对各教学机构的议事规则记录本进行交叉检查。各教学机构党组织负责人还结合各自工作具体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剖析问题、找出差距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措施。

余义才就下一步落实好两个议事规则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和党的组织优势;二是各教学机构党组织要严格执行两个议事规则,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三是融合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抓党建,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关键点;四是各教学机构党组织书记要争当学习政策文件模范,做好传帮带工作。

会后,各教学机构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认真做好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执行落实,恪守规范,严格程序,推动各教学机构议事决策工作规范化、民主化和科学化。

 

 

撰稿:黄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